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资队伍 | 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贸外语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军训新生
时间: 2018-09-25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24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来到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正在军训的2018级本科新生,并为每位新生、军训教官送去了中秋的祝福。

 

 

 

 

领导们的到来受到了小鲜肉热情真挚的欢迎。院领导对开训以来同学们所取得的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坚守岗位的辅导员表示慰问,并鼓励新生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同时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不怕艰苦、团结合作的精神,将军训成果转化为良好的班风、校风、学风。最后,正值中秋佳节之际,领导班子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给离家求学的大家带来了温暖的中秋问候,令大家倍感温馨,体会到了经外一家人的真谛。

 

 

本次军训慰问促进了我院领导与学生的交流,体现了我院对新生的关怀,为辛苦军训中的新生带去了家的温暖。

 

作者:   来源: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财经大学
教务处
研究生学院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广州外语外贸大学
  经贸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140号    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博学楼12层
邮编:030006 E-mail: jmwyxy@sohu.com
电话:0351-7666383 传真:0351-766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