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资队伍 | 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贸外语学院“大手拉小手”志愿活动持续进行中
时间: 2018-05-07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向青年大学生宣传尊老爱幼、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意识,关爱孤残儿童,推进经贸外语学院大学生“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日常化进程,55日经贸外语学院持续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孤儿院志愿活动,为孤儿院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下午一点半,志愿者们到达位于太原市西柳林村的伯达尼之家孤儿院,在与孤儿院工作人员简单交流后,志愿者们明确了当天的工作,并分成了三组,志愿者们分别打水、擦洗栏杆、拖地。在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很快完成了工作。之后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看望了孤儿院的孩子们,在看到可爱的孩子们时,志愿者们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让自己获得了快乐。

 

大手拉小手志愿活动的目的在于给孤残儿童带去关爱,以大学生积极的人生态度感染孤残儿童,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志愿者们在提高志愿服务意识和水平的同时,也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为将来服务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经贸外语学院供稿)

 

作者:   来源: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财经大学
教务处
研究生学院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广州外语外贸大学
  经贸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140号    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博学楼12层
邮编:030006 E-mail: jmwyxy@sohu.com
电话:0351-7666383 传真:0351-766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