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资队伍 | 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正文
 
经贸外语学院工作承诺
时间: 2012-04-07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院工作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与水平,强化服务职能,创造一个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服务环境,向全院师生郑重承诺:


一、要具有全局意识,事业心、责任感,大力推行政务事务公开制,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积极主动接受师生的批评监督。
二、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文件精神和学院领导的指示,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领导布置的工作任务。
三、坚持“三育人”思想,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待人接物要周到、热情,做到文明办公。
四、教师做好教书育人,站好三尺讲台。
五、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效率,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遵守劳动纪律。
六、严格执行学院的各种管理制度。
七、为师生办实事,认真解决好师生关心的焦点问题,, 关心、倾听教职工的呼声,全心全意的为师生服务,做师生的表率。
八、做到一切为了师生,为了师生的一切。
九、严格履行承诺,随时接受领导和师生的批评和监督,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作者:管理员   来源:经贸外语学院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财经大学
教务处
研究生学院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广州外语外贸大学
  经贸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140号    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博学楼12层
邮编:030006 E-mail: jmwyxy@sohu.com
电话:0351-7666383 传真:0351-766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