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师资队伍 | 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育人特色 >> 正文
 
育人特色
时间: 2015-05-30
育人为本,特色领先是我院长期坚持的办学理念。我院已经形成了“以学生为本、多元化发展”的育人特色。
一方面,我院坚持一切工作都应“以学生为本”。引导每一位学生在大学的生活和学习过程中培养想象力、创造力、行动力。学会担当,培养创新精神,提高行动执行力。在平时的教学中老师非常注重学生的平时成绩,非常重视每一节课学生的参与度和贡献率,重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回答。学生要学会思辨、学会口头表达、学会写作、学会评价。
另一方面,我院重视发展学生的多元化能力。教师要关注、引导学生的思想和行动。把大学阶段变成集中丰富学生学历、阅历、经历,积累能力的重要阶段。通过多种途径提高学生的读写能力、创造能力、创业能力、适应社会的能力。
我院教师教风严谨,学生学风扎实,管理规范严格。系风正,学风浓,凝聚力强,育人环境和谐,工作关系融洽,对外形象好。
作者:管理员   来源:经贸外语学院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财经大学
教务处
研究生学院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广州外语外贸大学
  经贸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140号    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博学楼12层
邮编:030006 E-mail: jmwyxy@sohu.com
电话:0351-7666383 传真:0351-7666302